#
市总工会关爱新疆学子爱心捐助仪式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07 16:37: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关爱新疆学子爱心捐助仪式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丁维杰、总工会帮扶办主任陈伟等看望来自新疆的100多名特困职工家庭及农牧民家庭的学生,并将精美、保暖的运动鞋亲自送到每一位困难学生的手中。
  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捍和副校长张金如陪同下,丁维杰一行参观了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古筝艺术团活动室,看望了部分内高班班主任。本次活动受到学校领导和新疆班师生的热烈欢迎,新疆班学子表示将努力学习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