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大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08 15:51: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高学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师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选拔优秀教师参加2020年连云港市职业院校教学大赛,4月26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大赛。

此次比赛有近30组教师团队参加。比赛按照专业分为两个评审组,以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现场说课、答辩和教学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选手可自行选题并安排授课班级,由团队主讲人完成,第一部分对教学流程进行讲解,时间5-8分钟,并进行3分钟的答辩;第二部分选择一个知识点进行教学,授课时间10-15分钟。

本次比赛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学校将进一步以教师教学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建,通过教师教学大赛,切实加强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建设。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