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迎接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省级检查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21-05-14 09:01: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2日下午,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省专家组成员扬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副主任翟金晶、宿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徐彬在连云港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干部蒋庆锁、海州区教育局孙永斌、徐霞通、李雨、姜先亮、徐育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海实验中学本部,对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准备工作进行视导检查。
  省视导组依次对保密室、标准化测试教室、体育馆及操场测试场地、校长及教师问卷填答室等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在视导过程中,省视导组对新海实验中学的监测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赞赏学校实施准备工作严谨细致、考虑周全、组织规范。 
  对于此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检查,学校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产生效力,注重细节,新海实验中学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国家的检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