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14岁青春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8-05-14 18:17: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2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主题为“感恩  担当  立志  修远”14岁青春仪式。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青春仪式上,校长徐进利为每一个迈入青春之门的学生颁发了青春证书,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做感恩与担当之人,立凌云之志,行修远之路,要牢记责任,珍惜青春年华,用智慧和汗水抒写灿烂的人生华章。学生代表郑羽彤和父亲朗诵了诗歌《我们一起长大》。家长们为孩子赠送了青春礼物,与孩子交换了信件。八年级(5)班表演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活动在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