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柘汪中学在第十九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赣榆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02 09:34: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项目中,赣榆区柘汪中学张皓宇和李文龙组成的柘汪中学2队荣获初中组二等奖(该项目第七名),朱有良和韦自瑞组成的柘汪中学1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全省中小学各类机器人竞赛活动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活动之一,竞赛不仅能培养一批致力于机器人教育事业的科技教师和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还能不断提升机器人教育活动的内涵,全力培养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第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设中小学生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创意比赛、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等10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599支代表队,1503名中小学生参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