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召开“双减”工作宣传部署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02 08:5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为传达贯彻“双减”文件精神,省、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为尽快落实文件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7月31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召开“双减”工作宣传部署专题会议,研究并部署学校“双减”工作。
  会上,校长史春林传达了7月2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主持召开的市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专题会议精神,指出“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意义深厚、影响深远。史校长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及早谋划,坚决将“双减”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细、落好;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年级立足校情、以生为本,制定适合学校发展的《“双减”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满足学生、家长的多样化需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教师职业素养,立足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