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暑期教师全员培训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01 17: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8月28日-30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暑期教师全员培训。

王广武校长针对新学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建设,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学校领导宋治宝、刘永华、丁阳、陶卫东、吴国祥等先后就各自工作作了专题部署暨新学期开学动员.

培训期间,各教研室针对各学科、专业的教学标准进行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分组学习,在本组学习的基础上,推选了8位教师面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教学标准学习情况与心得的交流汇报,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本次暑期教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的引领,又有同伴之间的分享,全体教师在思维碰撞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业务素质提升,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培训任务,为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