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16 17:53: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丰富住校学生的生活,营造住校生活和谐、友好和健康的氛围,5月11日,海州高级中学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首届宿舍文化节以“我行我宿,点染风彩”为主题,举办了“文明宿舍”、“学霸宿舍”、“优秀寝室长”等评选活动和室友创意合照、宿舍公益广告设计等比赛。宿舍文化节活动吸引了住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他们装饰自己美丽的“家”,使宿舍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其中“绿色平安宿舍”签名及宿舍、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参与的学生不仅获得了奖品,还增强了安全意识,学到了不少保护个人甚至于集体安全的知识与技能。经过学生自查、后勤检查、年级检查、成绩评定等多个环节,共评出文明宿舍25个、优秀寝室长25名、学霸宿舍8个、创意合照及公益广告设计多幅。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