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急救知识全员培训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08-28 09:27: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增强教师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急意识,学习了解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8月27日,苍梧小学开展急救知识全员培训。
  市红十字会掌晓慧围绕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等方面作全面讲解。通过观看示范和实际操作,老师们学习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基本技能,掌握了触电、溺水、烧伤、烫伤等常见意外伤害处理常识。最后,市红十字会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应急救护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学员们通过测试后,将取得红十字救护培训合格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