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2021年学校卫生骨干暨食品安全管理员师资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7-12 10:14: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6日—7月8日,全市中小学校卫生骨干暨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师资培训班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全市共有306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师资培训涉及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卫教合作”6项制度、9项规范以及传染病防控、近视防控、学生健康体检、心脏复苏紧急救护等6个单元16个项目。

市卫健委、市场监督局、市红十字培训专家对《连云港市“卫教合作”》重点进行了解读,讨论交流2021年工作要点,着重于强化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规范和传染病防控(结核病、艾滋病、急性传染病预防)技能、责任意识与各项规范,培训采取了专家讲座、现场交流、讨论与理论考试等方式,培训结束,体卫艺处还对培训满意度和培训需求进行了问卷调查,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