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教育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二十组领导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督导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笔试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30 11: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日29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纪委监委派驻二十组组长杨德成等领导实地全程督导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考务工作进行巡视,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陪同。
  开考前一天,林田海、杨德成先后察看了考试场地,询问了考场布置、考务流程、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林田海要求,本次考试要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阳光招考、科学招考。杨德成强调,监考教师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保障本次招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