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海州高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01-10 18:27: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梅带着护理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爱心助学善款来到海州高级中学,为2020届的高三学子们圆梦助力。
  捐款仪式上,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对李广梅一行来校捐赠助学表示感谢,周艳将“医者仁心 大爱助学”锦旗交到李广梅等人手里表达敬意,代表学校对二院护理科医护人员对海中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对市二院所有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动,并祝愿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勇摘桂冠。李广梅在讲话中鼓励受资助同学不要畏惧眼前的困难,发愤图强,迎战2020高考。
  此次共有10位同学接受捐赠。同学们深挚感谢市二院护理科的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表示带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不负期望,并将爱心传承下去。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