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颜炳文教授访问母校海州高级中学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01-15 15:49: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2日,1979级校友、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颜炳文教授访问母校海州高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热情欢迎颜炳文的到来。
  颜炳文参观了校史名人馆和吉余科学馆。周艳向颜炳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推进实施省级物理、环境生态等课程基地项目育人的情况。随后,海州高级中学领导班子与颜炳文座谈。座谈中,颜炳文回忆起在海中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海中的培养,对母校的未来表示祝福。周艳代表学校聘请颜炳文为特聘教授,向其颁发聘书。
  据悉,颜炳文是海州高级中学1979级学生,南非知名华侨学者,现任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南非福特海尔大学特聘教授和上海电机学院海外名师。曾在著名国际学术期刊(ISI、DOE等)发表过近30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重点研究领域为工业工程和运营管理科学,致力于中小企业的长远规划和战略分析。颜炳文被IEOM欧洲、IEEE国际工业工程和国际系统工程委员会(INCOSE)等国际知名学术论坛邀请为常驻学术委员。2017年至今,颜炳文担任中国社科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研究合作项目的非方课题组负责人,为“一带一路”建设及中非关系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