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实验中学开展少年科学院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2: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海州实验中学七年级近百名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三元双宝乳业集团开展少年科学院研学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养殖厂区、犊牛岛,近距离的接触观察了新生牛犊。在有机现代化挤奶厅,队员们清晰地看到全自动挤奶过程,了解了有机鲜奶的生产流程,大家不时的把所学到的知识记录下来。随后,队员们来到生产包装车间,全自动生产线上,牛奶如列队出征的士兵,随传送带整齐送出。队员们不由自主地为现代高科技称赞。在实验课堂上,队员们认真学习牛奶知识,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种实验当中。期间,大家还自制奶茶,品尝鲜奶。

本次活动,让队员们不仅更多地了解科学,了解牛奶生产的全过程,而且学习到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开阔了眼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