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徐圩校区开展居家自主学习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 发布日期:2020-02-10 08:20: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徐圩校区依托省“空中课堂”、市“云海在线”和校园直播三大线上平台,创建多平台直播授课新形式,有序开展居家自主学习,助力抗疫,确保学生成长不延期。
  为确保全校师生有效参与线上学习,该校制定了居家自主学习课程表,合理安排学生线上学习的时间和课程,教师线上批改作业,登记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并反馈至教务处。同时,该校教师通过钉钉直播授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效果和进度,获家长一致点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