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霍尔果斯市小学骨干教师来我市开展教育考察交流工作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师专二附小 发布日期:2018-11-01 14:30: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0日,新疆霍尔果斯市小学骨干教师一行20人抵达我市,开展为期三天半的教育考察交流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副局长臧雷等先后出席欢迎仪式和交流活动。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田文瑞介绍了我市自然人文情况,特别是教育发展现状,希望两市在教育教学上有更多的交流,同时希望学员们用心观摩、真诚交流、学有所获。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连云港市苍梧小学、师专二附小、墟沟小学等三所学校校园文化,观摩了学校青年教师的课堂展示,并参加了特色校本课程活动。
  霍尔果斯市是连云港市对口援建城市,2018年暑期,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我市派出33名教师参加“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其中18名教师在霍尔果斯市各学校工作。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连霍两地教育工作的互相沟通、互相学习,展示了我市教育的优质资源和优良发展态势。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