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科协领导到中医药高职校视察
信息来源: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18 09:45: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4日上午,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以及省纪委领导一行,到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进行科协工作视察,高健校长陪同。

省市领导主要视察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该馆作为连云港市科普基地、江苏省科普基地、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中小学中药师职业体验基地、连云港市海州传统医药非遗职业体验中心,于2019年确定为江苏省专业科普场馆扩大开放试点项目,常年面向中小学生、社会大众提供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服务。在听取了殷吉磊副主任对场馆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作为江苏省场馆扩大开放项目后续进展的汇报后,省市领导对我校科协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对科普场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