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文瑞副书记到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走访调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8-12-05 08:36: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4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到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走访调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田文瑞首先查看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汇报,随后走访了教师和学生,并随机询问了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田文瑞肯定了学校前期的创建成果,同时指出,学校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抓实学生的行为教育,将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