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营开营仪式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1-09-07 16:5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6日上午,新海实验中学在操场举行2021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营开营仪式。副校长樊畅、训练营总教官施洋芝和七年级管理处主任乔春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七年级管理处副主任孙跃主持。

乔春主任作训练营动员讲话。她告诉同学们,训练营是同学们初中生活的开始,通过训练营我们要提高身体素质,更要培养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精神,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日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七(17)班马紫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她表示训练营是我们完成初中学业的第一步,我们要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团结的精神来迎接训练营,在训练营中要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个动作、掌握每一个技巧、满怀信心地面对每一个困难,锻造如军人一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培养打不垮、压不倒的顽强毅力,养成严肃认真的纪律作风。

针对本次训练营,总教官施洋芝对参训同学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参训教官们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展示表演,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呐喊无不震撼着学生的心灵。

樊畅副校长为各班教官授予班旗。本次训练营的主要内容包括:队列练习、素质拓展、方阵训练、学唱军歌、安全教育等。接下来的6天时间,七年级同学将在教官的指挥下严格训练,高标准完成训练营任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