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厚德 传承"大师牵小手"名家讲座校园行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05-23 14:22: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2日下午,“厚德 传承 ‘大师牵小手’名家讲座校园行”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辞赋学会会长许结,市文明办未成年人保护处副处长赵东霞、连云港高级中学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连云港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及内高班近8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结作题为《经典阅读与人文情境》专题讲座,从中华经典诗词中道德情境、学术情境、艺术情境、自然情境入手,讲述了立身处世的原则、求学做人的道理,并同与会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孩子们传递象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电子火炬。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艺术团表演了民族舞蹈《美丽的新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