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18 16:23: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7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主题为“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上,徐进利回顾了同学们入学三年来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指出,希望全体同学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拥有坚定的理想,怀有感恩之心,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诚信做人,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典礼表彰了“自信”“自强”优秀毕业生,该校领导为初三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为母校赠送了礼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