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8-03-30 18:13: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3月30日下午,师专一附教育集团龙河校区开展主题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楼层值班教师在警铃响起后,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疏散,学生用手绢、毛巾等捂住口鼻,弯下腰,在老师的带领下从教学楼安全出口逃离至操场。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安全疏散、逃生和自救的方法,对灭火器的使用、保养、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交巡警海州一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汪源向师生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号召大家要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该校聘请了新东派出所所长庄绪臣担任法治副校长,庄绪臣为师生赠送了安全读本。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学习各种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网络道德等10条倡议。

img_2988.jpg

 

img_3000.jpg

 

img_3008.jpg

 

img_3032.jpg

 

img_3044.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