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办“宽和问学”四有好教师推进差异化评价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3-23 10:17: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2日下午,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办“宽和问学”四有好教师差异化评价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由二年级承办,以“关注差异评价,助力学生成长” 为主题。活动开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便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不同的梦想,都折射出孩子们最美好的心愿。视频中,盐河校区的家长们借助平台,分享了对于孩子的殷殷期待,表达了对老师的充分信任。别具一格的开场不仅点亮活动的主题,也点燃了现场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随后,董杨、杨兰兰、于明月三位老师先后分享了《多元智能与多元评价——运用评价促进学生发展》《差异教学评估》《评价论》等书。活动中,三位老师不仅向大家介绍书中的部分章节,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情感真挚,深入人心。活动尾声,陈红副校长向老师们发出“为了每一个儿童的成长”的倡议,呼吁每位老师增强“站在生命成长高度”的自觉,尊重差异,充分释放学生的潜能,丰盈生命成长的不同样态,成就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最后,活动在孙晓环老师和孩子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读书会不仅分享了教师们的阅读体悟,同时也传达出一附小教育集团“尊重个体差异,关注差异评价”的教育理念。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