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9 16:57: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5日—29日,市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特教中心、各县区特校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胡少华主任主持。各特校7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由高校特教专家和外市特校领导开展讲座,南京特师专家李拉、王辉、孙家文,南京聋校原校长陈金友,镇江特校校长吴善亮分别就融合教育、特殊儿童诊断评估、特教历史文化、新课程标准、特校转型与发展、特校文化建设等展开讲座。此次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新了我市特校教师的理论知识,为各特校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性引领和过程性指导,使我市特校教师们坚定奉献特教使命和责任,准确定位专业取向,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和专业化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