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山市政协领导到连云区墟沟小学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墟沟小学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27 17:45: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7日上午,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吴卫东一行到墟沟小学教育集团考察调研。连云区政协副主席宫平、区政协秘书长周永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程卫东、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郭志斌等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期间,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郭志斌进行了连云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双减”工作情况汇报,墟沟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武建军做了题为《聚焦“双减” 回归本真,让童年更清亮》的工作汇报。与会的领导、专家们交流了在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实施“双减”政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