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9-01 17:31: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日上午,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回望百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二年级同学用稚嫩的童音娓娓吟唱《在灿烂阳光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三五年级同学用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对党许下少年的铿锵誓言—新的百年,我们必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块块图板,一张张字画,一段段深情告白,四、六年级同学用形式多样的暑期生活汇报,全面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表达了用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典礼现场,潘磊校长作新学期致辞,希望全体教师将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始终,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全体同学立足当下,将小我融入大我,健康生活、快乐学习、阳光成长,吹响盐河小螺号,向着大海远航。

少年强则国强,盐河学子将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肩扛使命荣光,在实践中成长,在担当中历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朝着梦想,扬帆远航!




2K8A6899.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