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举行新学期“青蓝结对”仪式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17 09:14: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提高本学期新进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领域的专业能力,更好地站稳讲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9月14日,我校举行了新学期“青蓝结对”仪式。
  学校根据每位新进教师所在年级、所教学科、个性特点等,为青年教师安排了相应的“管理导师”“学科导师”“科研导师”,力求从班级管理、学科教学、教育科研等领域全面帮扶,使青年教师全方面成长。副校长胡芸宣读了《师专二附小“青蓝结对”协议书》,对青蓝双方的职责做了说明。
  青年教师代表孙明瑶老师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导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育人“大先生”,争做“四有”好老师。管理导师卢敏、学科导师孙晓平、科研导师王旭分别从班级管理、教学、教科研等方面与青年教师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