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凝心聚力,勇攀高峰”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02 17:14: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凝心聚力,勇攀高峰”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在新学期致辞中寄语同学们顺应历史潮流,不负伟大时代,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拓宽胸襟视野、树立崇高信仰;希望老师们以一流的目标追求、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一流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设施、一流的教育质量”建设中去。
  典礼上,周艳、殷氏奖学金董事会董事殷煦文等为第十七届殷氏奖学金高考奖励基金获得者,殷氏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团委为获得2019年康缘奖学金同学颁奖。鹰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燕向海州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同学赠送由鹰游集团生产的碳纤维自行车。周艳为2019级新生屠晓宇(全国围棋健将)颁发入学通知书,周艳、副校长魏居善为获2019年“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季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亚军、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季军的校女足教练及队员颁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