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12 09:19: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纪委书记宋治宝,副校长丁阳,党委委员吴国祥等出席大会。

在教官的指挥带领下,六个营的学员方阵先后出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招招规范,整齐划一、吼声震天,尽显军训学员飒爽英姿。会操表演结束后,纪委书记宋治宝、副校长丁阳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本次军训优秀学员、军训优秀方阵和军训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会议寄语2249名2019级新生,他首先祝贺同学们能够经受住考验,胜利地完成了军训任务,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从军训中学习到的坚韧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今后的中职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为自己的中职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会操表演结束后,2019级的同学们纷纷给教官们献上鲜花和礼物表达感谢,并和教官们合影留念,现场一片暖意融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