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8-03-28 18:32: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的自律性,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3月28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将廉洁从教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正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重要问题。三要当前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相关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