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控制情绪 和谐交往”心理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海州中专 发布日期:2019-03-30 12:03: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8日下午,海州中等专业学校邀请市心理健康学校李磊医生作主题为“控制情绪,和谐交往”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李磊从了解情绪、情绪与健康和情绪调控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科学认识自身生理和心理方面问题,从“惊弓之鸟”“杯弓蛇影”等成语的角度分析情绪的影响,并结合案例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确了如何控制情绪以及掌握人际交往的技能。李磊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把握青春、不负韶华,以健全的人格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掌握好人生的方向。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