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举行澳大利亚南吉郎小学交流访问欢迎仪式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09-26 11:42: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5日上午,苍梧小学举行澳大利亚南吉郎小学交流访问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苍梧小学校长戴咏芳表示,希望澳洲同学们在交流期间了解中澳两国社会、文化、习俗等方面的差异和特色,也期望澳洲同学与苍梧学生结交成为朋友,延续和深化中澳友谊,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澳大利亚南吉郎小学校长道琳女士表示,此次交流能够走访苍梧小学、走进当地家庭,深入了解两国教育体系,相互学习交流教育理念,有益于双方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交流团于9月23日抵达我市。24日上午,交流团师生和友好家庭在民主路大华文化交流中心观看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淮海戏”,并品尝了我市名茶“云雾茶”。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交流团师生将继续走进苍梧小学课堂,体验校园生活,了解学校文化,参观学生社团活动,领略中华武术、木板年画、扎染和中国画的魅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