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强防震减灾意识 提高防震减灾能力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推动学校防震减灾知识教育的普及,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认真开展防震减灾主题教育。5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地震数据处理中心工程师朱曲杰在童梦剧场为师生开设《防震减灾之地震应急》讲座。整个讲座从地震是什么、地震的感受和如何地震逃生三个方面系统介绍地震和自救自护知识。朱曲杰工程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使在座学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刘国文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朱曲杰工程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呼吁广大师生增强防震减灾意识。

   学校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让安全意识深深根植在师生心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