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推出“守初心,抗疫情,我们在一起”教师线上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0-02-04 09: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3日,师专二附小开展“守初心,抗疫情,我们在一起”教师线上教学活动。

学校75位老师利用寒假期间,为学生“量身定制”了84节微课视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和室内体育活动。这些微课将陆续上传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微信公众号。学生在家中可以登录“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和“连云港市云海在线”进行学习,还可以学习自己老师录制的微课视频。在观看视频进行在线学习时,遇到不懂问题随时可以暂停、回看、请求家长帮助,也可以通过微信、QQ、电话直接与课任老师联系。

在疫情防控期间,师专二附小在做好学生情况统计工作、学校消毒等保障工作之余,利用自身资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丰富多样的服务工作,科学制定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