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拒绝有偿行为公开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8-12-03 17:35: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拒绝有偿行为公开承诺活动,全体教师签署了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出席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王广武向高健递交了公开承诺书。教师代表向校长递交承诺书。副校长刘永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承诺内容。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自觉抵制有偿补课承诺活动的重要性,依法从教,时刻牢记承诺内容,并将承诺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践行师德,创先争优,不为利所惑,自觉远离有偿补课,维护良好师德师风,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