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烹饪与营养学院举行第二批师徒结拜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09 15:08: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8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与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合作共建的烹饪与营养学院举行第二批师徒结拜仪式。注册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周承祖,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该校烹饪与营养学院院长韩亮,该校副校长陶卫东等出席活动,全市烹饪界大师们和学校200余名烹饪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在拜师仪式上,陶卫东强调,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与行业、企业优势,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校企合作下的新型学徒制能把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有力促进人才培养的质量,真正为连云港餐饮企业输送更多厨艺精湛、品学兼优的业界新人。

据悉,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目前有13个企业学院,该校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形成“学生-学徒-准员工-员工”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路径,为连云港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烹饪与营养学院自去年成立,首批有16名学生和8名企业导师。第二批有20名学生和10名企业导师。企业导师全部来自连云港市高星级酒店总厨,师徒关系确定后,学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学习专业技能。学校会定期把他们从实习的企业召集回来进行汇报演出,彼此分享在企业所学到的知识。学院还成立了“朐海菜研发中心”,每个月两次学院邀请著名烹饪大师现场制作六道特色菜,供学生观摩学习。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