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梧桐树”小志愿者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9-05-14 15:58: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0日,苍梧小学“梧桐树”小志愿者们走进市检察院,参加“尊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在检察官的指引下,该校小志愿者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刑事办案区、院史陈列馆、技术处等处。在检察官讲解下,孩子们详细了解检察机关工作。在一楼的报告厅,小志愿者聆听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小志愿者们与检察机关“零距离”接触,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树立了“尊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的理念,让孩子们能够沐浴阳光,快乐成长。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