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普通高中地理学科新课标培训在海州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08 10:3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7日,江苏省普通高中地理学科新课标培训在海州高级中学举行。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韦志榕,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地理教研员于蓉,连云港市教研室主任周中森等出席培训开幕式。
  开幕式上,韦志榕为全省近700位参加新课标培训的地理学科骨干教师作《深化高中地理课程改革——高中地理课程标准修订感悟》报告,帮助全省地理学科骨干教师把握新修订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课程标准的总体要求、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指导骨干教师深入研讨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学业质量标准的教学实施策略与方法,把课程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海州高级中学聘请韦志榕为学校课程建设顾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