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护苗成长——挥毫泼墨喜迎春节”活动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0 11:30: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下午,市“护苗成长-挥毫泼墨 喜迎春节”青年书法家写对联、送福字活动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书法家们铺展红幅、泼墨挥毫,笔锋婉转、墨撒成香,行云流水、妙句成双,行草隶楷、各显不凡。留校过年的新疆内职班同学们屏息静赏、仔细体会,表示要好好传承书法技艺,为弘扬书法艺术增光添彩!

本次“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书法进校园 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把浓浓的年味儿和祝福送到每位师生身边,也为爱好书法的师生提供了与书法名家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弘扬中国书法艺术、加强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