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东师范大学吴刚平教授来海州高级中学指导课堂教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1 17:2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课程资源与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刚平教授来海州高级中学参加“蔡珍树港城名师工作室”展示活动。
  活动中,吴刚平作题为《教学方式变革与教学设计》报告,从课堂教学的普遍问题与改革方向、学习方式变革的知识基础、教学设计的具体实施等方面内容阐述了教学方式变革与教学设计方面。他强调,要想彻底在教学方式上进行变革,必须从根源上分清所教所授知识的类别,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改进课堂教学方法,做出最符合学情,最能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最高效的课堂教学设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