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系列学生社团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3-16 08:54: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舞蹈社团眉目传神、合唱社团歌声悠扬、书法社团墨韵飘香、美术社团妙笔生辉、篮球社团英姿飒爽、足球社团同心协力、武术社团虎步生风、科学社团勤于探索、机器人社团开拓创新……本学期,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与需求,共开设了舞蹈、合唱、篮球、足球、武术、美术、书法、陶艺、剪纸、科学、机器人、趣味编程等19个学生社团。

盐河校区积极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从辅导教师的安排、社团的选定、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都经过多次协商与策划,社团活动的整体质量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高。异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社团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收获了自信,同时也推进了学校艺体特色课程的建设,使学校真正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