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08 10:26: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教育活动。海州高级中学特聘法治副校长、海州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张岷,社区民警袁茂文为师生开展预防校园暴力、反对校园欺凌专题讲座,并向同学们发放学生安全教育读本。
  海州高级中学副校长吴洪亮结合学生中存在的不良行为习惯,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教育。吴洪亮指出,全体同学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和情绪,用正确的方法来处理同学间的矛盾,要学会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班会、安全疏散演练、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专题教育,把“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向全面、推向深入。
  学生代表李宗泽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远离“黄赌毒”、抵制传销,在校园欺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要提高警惕,掌握处置本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