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珍惜水 爱护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1-03-24 09:1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值3月22日第二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苍梧小学开展了“珍惜水 爱护水”主题活动。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陶西安、市水利局节水中心主任张顺胜、市水利局节水中心副主任梁晓欣参加了本次活动。

陶西安以“小身板,大格局,开启节水护水新征程”为主题对少先队员们提出希望:学习、了解节约用水和保护河流的知识,积极参与节水宣传活动,培养勤俭的品质。梁晓欣告诉少先队员们: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生活的城市面临的难题之一就是水资源短缺。“节约用水”就是解决这一难题的重要方法之一。节水能够合理降低用水总量,维持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应对干旱的能力。

节约水资源,从你我做起。活动最后,张顺胜和苍梧小学戴咏芳校长共同为“市节水型学校”揭牌,希望通过苍梧这个团体去带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增强全社会节约用水、爱护河流的意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