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5 11:29: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校长史春林、校党委书记徐进利等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教师,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教师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嘱咐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