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直责任督学刘步友、黄宜明赴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期末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1-20 14:52: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0日上午,市直责任督学刘步友、黄宜明赴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期末专项督导。

两位督学首先听取了校长潘磊就期末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学习、课业负担和作息时间安排以及艺体综合楼施工进展等方面的专题汇报,随后两位督学深入教室,走进教师办公室就作业的布置、批改、落实考试规定和“一教一辅”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检查。两位督学对学校规范办学行为给予肯定,同时还就学校的疫情防控、假期安排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潘磊校长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将规范办学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