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渭川馆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10-08 10:54: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5日,海州高级中学举行董淮纪念馆一一渭川馆揭牌仪式。董淮先生家人来到海州高级中学为渭川馆掲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明,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校长蔡珍树主持。
  周艳在致辞中与参加仪式的人员共同回顾董淮在海州高级中学工作情况和贡献,表示海中人将铭记先生的大爱,研究和继承先生的思想,发扬光大先生的教育思想和风范。董淮之子、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董乃强讲话,代表家人对渭川馆的落成表示感谢,并表示家人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学生代表发言,牢记先贤教育和嘱托,以复兴民族的梦想为己任,砥砺奋斗、卓越前行。
  顾明远先生得悉海州高级中学建馆纪念董淮先生,题赠“春风雨露,情怀育人”以示敬意。周艳、董乃强、董淮先生外孙董刚为渭川馆揭牌。周艳为董乃强颁发捐赠证书。董淮作词的《海中校歌》传唱至今,激励一代代海中学子“坚毅、勇敢、亲爱、精诚”,成为一代代海中学子健康发展的持续动力。仪式上,全体来宾、与会代表齐唱董淮作词的《海中校歌》,参观渭川馆。海州高级中学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仪式,瞻仰董淮先生风范,见证纪念馆落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