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 “感恩母校 载梦起航”首届初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20 11:2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 “感恩母校 载梦起航”首届初中毕业典礼。该校校长刘洪超、党支部书记夏兴善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刘洪超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老师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家长朋友致以崇高敬意。刘洪超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可以更加坚强独立,做一个爱学习、勤思考、明礼诚信的人,做一个怀爱心、行善举,乐于感恩奉献的人。
  毕业典礼上,刘洪超给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象征着成长标志的毕业证书。家长代表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孩子们的期盼。九年级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礼物,并向曾经辛勤培育自己的全体九年级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感谢,并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