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组织汉、土两族学生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徐圩新区文教局 发布日期:2018-10-09 10: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国庆假期期间,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迎来了在本校徐圩校区就读的,来自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自治县的15名同学。汉、土两族学生共同联欢,欢度国庆。
  这15名孩子是致公党江苏省委赴贵州铜仁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在连云港徐圩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印江县教育局签署协议实施教育精准扶贫项目的受益者。这批第一次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孩子在连云港生物工程中专徐圩新区就读,这个国庆假期也是孩子们远离家人度过的第一个长假,为了给孩子一份家的温馨,抚慰孩子对亲人的眷念,生物工程校组织了这次联谊活动。印江同学来到校本部后参观了校区,体验了校园特色文化。与校男子篮球队进行了“徐圩  印江一家亲”篮球联谊活动。与本部同学举行了“港城是你第二故乡”贵州同学卡拉OK联谊活动。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续写了民族团结的华美篇章。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