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办第三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暨2019年招生咨询会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05-27 15:50: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6日,海州高级中学举办第三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暨2019年招生咨询会,向全市初三家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接受中考家长关于升学报考的相关咨询。
  该校以“适合孩子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为主题,从精美校园、精英团队、精品课程、精细管理、精彩生活、精良业绩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海州高级中学的品质办学,全方位帮助家长了解海州高级中学的情况,并对海州高中2019年中考招生情况进行解读,对志愿选报作精心说明。
  为了解答家长们对招生政策、志愿选择等情况中的具体问题,海州高级中学安排11个组共33位教师负责接受家长现场咨询。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家长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学生宿舍、图书馆、吉余科学馆的海洋馆中,家长们认真听取海州高中师生的介绍,不时地用手机记录。
  为了满足更多家长的需要,6月2日上午海州高中将举办第二场招生咨询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