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望山小学荣获全市“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童声组第一名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29 15:05: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2日下午,“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连云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五届江苏省紫金合唱节选拔赛在连云港大剧院成功举办。孔望山小学“孔望金声合唱团”在众多比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童声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一支小学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紫金合唱节。

比赛现场,孔望山小学孔望金声合唱团的学生们以清澈嘹亮的童声、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高水平演绎了《踏雪寻梅》《敕勒川》两首合唱曲目,时而悠扬悦耳,时而活泼欢快的歌曲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